2013.8/10 這天 ,跟最好朋友約在台中,本來想說去台中就會有好消息!!因為九月底要到台中拼工作!!!

 

本來想說到那裡,就可以拿到房間 Key....不過需要一段時間喔~

 

我認我白跑一趟ㄌ.......但是想ˋ看到另一位 E.L.F 我值得啦ˊ......

 

原來那位剛認識親*是東海飯.....

 

就在她家住ㄌㄧ天,跟厲旭飯*一起睡覺....大談Super junior 的一切......

 

 

2013.8/11... 一早7點....上台北摟!!!我本來很晚起床...每想到還是最晚起來......

 

兩位都準備好ㄌ...我還在睡稿稿.....這'兩位真可愛...關係可真好!!有點小失望...

 

因為有伴....只有我ㄧㄍ人....我就在旁邊小睡覺!!!還是睡覺.......

 

以前跟別人來小巨蛋時,都在外場.....沒去過演唱會現場!!都在外面聽E.L.F 在室內尖叫呢!!!!

 

做夢還夢到 Super junior 唱太完美....因為我們是台灣妹嘛~~~~

 

因為這場是下午3點開始,所以一早就去小巨蛋領小卡, 身體很配合我不會腰痛!!!

 

領完小卡,天氣好熱...兩位飯買周邊商品,我只買一點點!!!

 

不過兩位飯再找抱枕,找不到厲旭抱枕.....一個是找東海抱枕!!!不過找到東海抱枕ㄌ!!!!

 

周邊商品好多賣東海、銀赫、圭賢 抱枕比較多喲~幾乎很少看到厲旭、晟敏 的!!!!

 

接著來台北趁機去一趟東海鬆餅店吃東西,好像是大家都累ㄌ!!!

 

做計程車.....哇....哇.....哇.....裡面好多人喔!!!外面幾乎2組人馬也要吃的感覺~

 

我們也排隊摟~時間一分一分ㄉ過!沒想到後面就這麼多人ㄌ!!!!!

 

天呀~我都可以想像那天SJM 來,那條路幾乎都是人~

 

換我們進去吃ㄌ...點了兩杯〝寶藍檸檬、好吃鬆餅〞.....很好喝!!

 

本來想要離開ㄌ,不過其中一位想上廁所....我們就等,不過好多人要廁所!!

 

就.......等....1.2分鐘!!

 

後來,我們本來以為今天不會遇到什麼人,就遇到 東海親哥東華&表哥從後面進去!!!

 

大家搶著跟他一起拍照,側面好像ㄛ~好像看到東海本人喔~!!!!

 

IMAG1003  

 

他也是暖男一位呀.....害羞ㄋ呢!!!!!

 

跟他拍完照,馬上起身走人!!!

 

回到宿舍一倒....累倒ㄌ!!!!另一位親*因為他是東海飯嘛~看到親哥當然會想到東海壓!!!

 

那時她腦子裡都是東華哥呢!!!!呵呵呵......於是就過完ㄌ那天!!!!

 

 

明天再打演唱會消息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賢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