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失戀ㄌ,有點無奈了!!! 每天煩惱你為何不理我呢??? 是工作壓力大嗎???你到底怎麼了~~ 難道我不能為你分擔事情嗎???? 你真的不想跟我聊天了嗎???? 你不是說過,我怕你不理我嗎??? 為什麼~要這樣讓我擔心+煩惱呢??? 說真的,你在不跟我說話,我真的會生病的!!! 每天想你的事,我的頭好痛,而且會想說,為何 Don"t not play call to me!! 如果心情不好,可以找我聊天壓!! 為何要逃避我`說你不想說話!!! 這樣讓我很難過,我心裡真的會亂想`~ 拜託*求你 play call to me!!~ok~ 我真的想聽你聲音啦~想知道你\最近情況~!!!! 我自己知道,是我自作主張...來打擾你!!! 現在,從今天開始,直到' 公司內部過之後~ 在跟你說~我總總事務~ 我發現***如果我沒過~我寧可不要跟你說話!!! 也不.會去打擾你ㄌ~ 先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賢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