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大家對戀愛有點害罵+恐懼吧, 說真點有點怕怕的,所謂的欺騙.... 第1.想談簡單的戀愛,真的花費一年時間, 第2.交個簡單的朋友,如真心的感覺吧.... 第3.必定是我想認真的Feel..... 天天聽著好聽抒情音樂,想到很多點點滴滴.... 雖然自己戀愛失敗,不過會依依熬過去的 哭過就好、喝酒難過,並定會是一時的..... 現在交的朋友....過ㄍ時間在考慮吧..... 晚上一定要有音樂在我耳邊, 因為這樣才不會想起以前ㄉ事務..... 這樣會讓我很困擾、睡不著, 真感謝我ㄉMP3、平板電腦、電腦、電視.... 現在正缺是: 智慧型手機、冷氣..... 平板電腦是可以陪我啦,不過沒網路....無聊到爆。 冷氣.....夏天快熱死ㄌ...兩台電風扇還是熱死ㄌ!!!! 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賢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