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灰暗暗的,冷了快要冷爆ㄌ.V V 這三個月忙專題,忙到幾乎快吐血了~ 生命也快要停止運作ㄌ....... 身體幾乎傷的快要無法在做專題ㄌ..... 班上幾乎沒人在乎專題這東西,沒人想做出來.... 幾乎只是一些乖乖牌會作ㄉ小子完成ㄌㄧ推資料!!!! 大家問說: 為什麼不談戀愛? 為什麼還學不會長大? 為什麼自己不獨立? (一) 呵呵....誰說我不交男朋友呢???事實上我很想交一ㄍ,不過我找不到.... 除非他需要俊帥ㄉ個性、體貼、專注....我都OK~~ 不要到最後跟我交往後,一正子就掰掰 很抱歉....我真ㄉ不敢交ㄌ..... (二) 誰說我不會長大,你們這些臭大人....你們了解我ˋ什麼....? 根本都還不了解我,就說還不會長大.... 現在我出社會ㄌ嗎????我畢業ㄌ嗎??? 我有錢嗎??? 本身自己存ㄉ錢,本來都是為自己打扮ㄉ漂亮..... 想ㄍ大學生呀~~問題是???我沒錢..... 現在努力ㄉ拼保險....考試....畢業ㄌ在說吧!!!! (三) 笨蛋。。。。 我在班上根本都在獨立,可是好困難。。。。 怎麼說呢???最近老師們,每次上課一直問問題, 頭腦都還沒想好,就說到底有沒有在聽 真ㄉ是好想翹課。。。。 一個人獨立,我無法回答老師問題┌ 反而我自己在無私亂猜。。。答案 亂講"亂作"亂報" 反正沒人幫我。。。。幫自己也沒用。。。。 在這11月~12月辛苦日子下,我受ㄌ3年又4ㄍ月ㄉ獨立生活。。。 我受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賢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