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泰~雖然名字好聽啦~但是.....

但是上面的人鐵石心做的!!!!

新人考驗滿ㄧ個月~就可以當正值ㄌ....

但是還沒滿一個月~又倒數6天就跟熟悉ㄉ地方說掰掰!!

你以為新人~能忍受這樣的待遇嗎>>

不管~~能做的好或做不好~應該有時間觀!!

可是~不管是店長&副店....不管你有沒有做完30天或31天!!!

馬上說再見ㄌ!!!ㄧ切讓你回到點!!!

沒錯~看來我對你印像很爛!!

全員工都有小卡片,只有你是我ㄉ眼中釘~

寫給你才有鬼哩~

不要以為新人事你家的人就維護好嘛??

當初~面試簡介寫的真好看呀!!

說什麼同事一起負責、ㄧ起奮鬥....新人培訓,創造很好工作環境!!

我聽你放臭屁啦!!!

同事之間,喜、怒、哀、樂;大家都知道!!

但是你了解到我合適嘛??

即時我如果想說繼續做,又擺出副店說~

你不適合大廠所,小地方比較適合你!!!

聽你在放屁啦~大地方~連保險公司都是大地方ㄌ"!!

都做ㄌㄧ年~還給我說事小地方嘛??

跑來台中市因為我想 自由~~

不要有壓力而已~沒想到~你這副店給我這們大ˋ大**ㄉ壓力!!!

看到你~就想到!!!晚飯都值班!!都懶的跟你ㄧ起用餐~

寧願餓肚子.....

2013.11/30在這天,最後的願望就在這結束ㄌ!!!

因為達成來這裡的目的,終於讓我賺進兩萬多塊ㄌ!!

感謝妳呀~~甚麼東西的副店...壓

認識不少逗趣,以後會常常找你們ㄉ啦!!!唯一台中朋友!!

好玩員工(宗翰)、搞笑員工(喵萍)、可愛員工(育青)、嘴砲員工(潁穎)、逗笑員工(素惠)!!!

結束ㄌ~罵爽ㄌ!!!希望下一任工作~盡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賢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