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的新年為了一件事,弄得這門不愉快!!!

如果媽媽多聽我們的心聲,了解一下我們!!!

不要認為自己子女很屌、很了不起ㄉ樣子!!!其實沒有想ㄉ這們簡單!!!

說我們子女不禮貌,從小到大沒你雖然沒罵過外婆,但是我們還是有心理想跟你說呀!!!

不過大人們都擺架子不聽我們說呀!!!這樣鬧下去,受傷可是大人你~就算你氣我們,不想跟我們說話!!

但是你不覺得很幼稚嗎>>現在我們只是讓你聽聽我們意見!!!

你卻不聽我們說~好像是一定要配合你一樣@@@@

雖然我們都是你10個月生我們下來,不過你也聽聽我們的心聲吧!!!!

吵架~我發誓......媽媽\妳都沒有仔細聽我們說心裡話,只會說:(我不想聽,我不想聽)

這樣~小孩當然會不想甩妳!!!!!

反而我們更火大,越罵越兇~越不想跟妳吵~更不想給你錢啦!!!!

妳哭~我不懂你在哭甚麼???妳有~什麼好哭的!!?????

妳哭的理由是什麼????

我雖然有哭.....但是我哭的理由是~為甚麼你不聽我們的意見呢????

而且....還耍幼稚脾氣不甩我們!!!!

這樣很好嗎???這樣對你來說~我們只會\ˇ對你大小聲,對你不禮貌!!!\

說什麼不給你錢的理由~

然後,在告訴隔壁鄰居說~小孩當上午個軍官賺這們多錢,不拿錢給你們~

拿錢給你們還嫌.....脾氣不好!!!!每次我們回來....你哪次關心過我們身體ㄌ!!!!

 

我們只是想要你~關心我們身體~不是關心錢的問題好嗎???


你只是關心錢吧~~!!!!!


這們關心錢的話,你賺的錢~買一張保險!!!

可以幫你存一筆錢~~!!!!!

 

我們只是想要你~關心我們身體......有這們難嗎?????

 

拜託~大人們!!!聽一下~子女的心裡話好嗎????好好坐下來~畢竟是一家人!!!!

我們想做什麼~大人應該支持我們子女的,怎麼都不聽聽意見,就馬上說(不想聽)

難道~你們把我們當做是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賢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