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5C08花蓮之旅~~_7822.jpg 


真的很搞不定大人的思想在幹麻~

就算是一輩子都是姐弟,也不要說都不要來往!!!

都不會想想你姐姐的小孩,對你多好!!!要出去都找你一起享受!你有困難,我們都二話不說幫助你!!!

想到這裡,我的心真的很亂~你就因為妻子的一句話就被打敗了嗎??

這讓我覺得你很弱~~~弱到你很逃避現實!!\

一想到你壓力大,馬上又會倒下去逃避很多問題,當場昏倒~

因為不想太刺激,做小孩的一定不讓你生氣!!!!不想跟你説太生氣!!@!

當初~也很討厭你妻子~

就因為她~讓你失敗~沒存錢!!沒收入~

早餐店也搞的亂七八糟~4個小孩又來搞糊塗!!!!

你的小孩也不會為你著想!!我也希望~他能像我們ˊ這樣~!!!

那ˋ是因為~有錢就是要自己開完~等沒錢的時候到最後後悔了!!!!

我不知道你那四ㄍ小孩,以後怎樣~


而且我都發現~你的對話大部分很少接觸小孩說話吧~對話一'定很少說吧!!!!

最後~你們還是要很辛苦著!!!其實~~~我很想跟小孩說~\

〈就算你不拿給大人錢,就自己主動發揮幫家人出錢!!

意思就是~家裡缺什麼,自己買、自己整理、自己主動繳家裡缺的'東西!!!

大人反對,就給他補齊~讓她去說不要,自己要就用呀〉

自己門壞了~找人修~把門鎖住壓!!!這麼簡單的是~很難嗎??才多少錢呀~

真的想說~以前你妻子帶小孩就是太寵了~要甚麼就有甚麼~

弟弟哭~你就買!!!!誇張......到長大就脾氣大變!!例如:(睿瑞、凱凱)

對不起~我說話很直~!傷到你我也很不想\~因為~說真的~

你大姐這一家子~對你真的很要好~很喜歡你搞笑、聽故事~為什麼就為了你們大人那種思想

就輕易打敗呢~~這樣就說不來往的話呢~??

姊弟是一輩子的事~有必要這樣嗎??\

不好意思~我難過了!!!我邊打邊哭|~是因為我想到媽媽了~~!!!

爸爸不在了,媽媽剩下唯一女人,有很多困難要你們幫忙~~

你們卻說不來往~\甚麼東西呀\!真看不懂壓!!!!真的很想罵你們這些人在搞捨~~??

就連姐妹也是~~\你們上輩子一定是很親朋友|~互相不認識,到最後變親姐妹了!!!

別跟我說~以前她用過都是不要丟給妳的~每ㄍ人都會有的|~每ㄍ家庭生活~(我用最笨的想法說吧)\

就是讓家裡~省點啦!!!!不要在多買的意思壓!!!!

好啦~~~講白點............

就算欠妳很多錢~出去玩還是會想到妳~只是ˇ因為妳時間無法配合罷了!!!

妳也好心的把我當做女兒看待~

你給我的感覺就是|~臉型˙像媽~但是妳教導小孩~妳也有你的威

但是~~~也希望你多多聽小孩心理話~~~!!!!


以前也叫媽媽多聽~小孩心理話~讓你們多解!

我只能多~希望大人都能多想想~小孩另方面是需要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賢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