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22 SUPER JUNIOR M FAN PARTYBreak Downin TAIPEI

 

登場*

 SUPER JUNIOR M FAN PARTY「Break Down」in TAIPEI(2)  

首先 SUPER JUNIOR M 出場影片。。很震撼喔~。

獻唱 

 

1、GO

 

全場歡呼、大喊 GO~GO~~GO

哇。。夢想就是能看到他們,終於看到ㄌ。。。

結束後。成員們依依介紹自己

 

*厲旭-開始*他說:(開心嗎?好聽嗎?為神們這們漂亮,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亨利-他說:(什麼東東老闆回來ㄌ,太久沒有回來台灣(台語:是不是、好不好、對不對,大家好,我是亨利)

 

*晟敏-說:(好久不見*我們是你們的?飯:晟敏*又說我是你們ㄉ晟敏,謝謝)*突然始源說:(我的晟敏)~全場大叫後來繼續話說:(新年快樂)東海有想說ㄉ感覺喔。

 

*始源-說:(台灣朋友們,大家好、我崔始源,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是我想說,你們今天很漂亮,很高興今天來這裡,新年快樂,今年很多祝福。)晟敏搞笑說,指著歌迷男生說(始源,他是男生,他漂亮)始源說:(晟敏*你漂亮)。。看著男歌迷始源又說:(男生漂亮~但是~嗯~嗯,)全場笑ㄌ~

 

*東海-說:(我的親愛的寶貝們,我是東海*(講韓語:顆始咪達)圭賢說:(什麼~什麼,你說什麼)東海淘氣說:(為什麼你們大家昨天沒來我的夢裡面),大家都聽不懂時,圭賢說(他等你們)東海又說:(我有準備了一個禮物)全場安靜時,再來個*親親好幾次ㄌ。。後來銀赫好像吃醋吧~拿著東海ㄉ麥克風嚓一嚓就親一下,始源說:(銀赫,怎麼ㄌ),銀赫也親ㄌ*全場又嗨ㄌ~東海又一次BOBO,始源也來一次8˙~結束ㄌ~東海說(今天玩的愉快,謝謝大家)

 

※圭賢又差ㄌ一下,大家就叫圭賢來一下~大喊(圭賢~圭賢)一無奈。。圭賢說:(先介紹我)

 

*圭賢-說:(女士們、先生們,歡迎來到SJM的歌迷會,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全場:(圭賢)

又可愛的說(你們想我們了嗎?是不是、對不對、好不好、能不能)圭賢也親了一        下~接下來我就受不了ㄌ~~我\~有歡呼ㄌ。。。

 

*銀赫-說:(好不好、對不對,是不是,能不能、F不F、銀赫不銀赫~對)

圭賢插話說:(你是誰)銀赫說:(我是F,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不簡單*全場說:(簡單)

但是銀赫可愛的說:(很難,新年快樂,謝謝,我愛你們)

 

*周覓-說:(台灣大家好,我是周覓,超嗨。好嗨喔~昨天第一場超嗨,今天開不開心?跟你們講喔~不能比聲音小喔~)全場都安靜ㄌㄛ~給我們一ㄍBOBO,結果東海插話了說*韓語說:(為什麼都學我)圭賢說:(因為他們喜歡,對)結果大家:都說*厲旭~厲旭

 

※厲旭也嚇了一跳說:(什麼動作),全場說:(厲旭~厲旭)厲旭一臉無奈說:大笑起來ㄌ~(F。呵呵呵呵)銀赫學厲旭*開玩笑生氣說:(厲旭*F~呵呵呵呵)厲旭跟歌迷說:韓語說(他快要吐ㄌ,卡恰哪油,)又說:(沒關係嗎?)結果就來ㄍBOBO~厲旭帶動說:(亨利)~

 

※亨利也說:(ㄜ//害羞耶~真的要嗎?)始源說:(亨利*刷牙了嗎?)亨利說:(我刷牙了)

始源就說:(那們沒有問題)厲旭就說:(那乾淨的感覺)成員們就3。2。1亨利就BOBOㄌ~好長呀~的啾~。始源就說:(你今天是怎麼ㄌ)。。。

 

銀赫就要說話同時:大家一起,全場說:(晟敏~晟敏~晟敏)

 

※晟敏有要開始之前,始源說:(因為你是隊長,所以要給你兩ㄍ麥克風),晟敏都給哪移開~用韓語說:(來個不一樣的)做了可愛美~KUYMIN。。

 

介紹照片:

第一張:他們SJM去日本宣傳時,銀赫ㄉ樣子怪怪ㄉ~

始源說:(銀赫*、不喜歡*不好看~)

亨利說:圭賢*那時怎麼了?圭賢說:(那ㄍ時後,因為膝蓋很痛)

 

第二張:台灣粉絲簽名會板急百貨~厲旭說:(始源的腋下)全場大笑。。圭賢說:(黑色)

東海說:(始源很像運動選手)結果圭賢擺手說~臭臭。。現場始源就脫外套ㄌ。。

 

第三張:銀赫和姪子一起拍*圭賢說:說:(KEN)銀赫說(娛樂E事代)

 

第四張:圭賢和銀赫和晟敏在台灣上節目,煮菜照片。銀赫說:(跟晟敏)厲旭說:(我的手有出來)*始源說:(我覺得圭賢他在做料理,銀赫他。DJ)銀赫就說:(娛樂E事代)

 

第五張:厲旭和晟敏一起睡覺的樣子~全場嗨聲*厲旭說:(為什麼我的衣服R.W)始源問晟敏說:(為什麼晟敏穿著厲旭的衣服),全場:喉~晟敏傻眼無話ㄌ。。圭賢說:(晟敏)結果厲旭說:(他是我的歌迷)晟敏說:(不知道是誰偷拍的,好像真的再睡覺)現場阿娟說:(他們睡覺帥不帥)晟敏說:(帥,很帥)厲旭可愛說:(變態)

第六張:周覓第一次在台灣過生日。周覓說:(其實很幸福,在台灣過第一個生日,那天給ㄌ我一個驚喜,第二個驚喜是過了12點又砸了一次)圭賢就說:(我們愛他)東海也說了銀赫也砸過ㄌ~始源說:(銀赫他三次吧,最嚴重)銀赫也就說:(去年被砸,到現在還有味道喔),東海也插話說:(所以他才開麵包店)圭賢復黑的說:(在打廣告嗎?),銀赫說:(這算廣告嗎?)圭賢說:(不行)

 

第七張:名人代路*在墾丁最後一眼的~陽光照片~大家都跳起來~

始源驚恐說:(厲旭ㄉ怎麼?毛腿*)

大家都說:(厲旭的小腿有裝東西嗎?怪怪的)大家都笑ㄌ。。

厲旭說:(不知道會張開這們大,男生的象徵是腿*)

始源就說周覓的腿說:(周覓的腿好尖喔。。羅啵腿)

 

介紹完照片就他們去休息了~

接下來就是super junior m 個人 solo

 

第一:晟敏(吉他手)*亨利(小提琴)*銀赫(鼓手)*始源(貝斯手)*厲旭(鋼琴)

配樂:1.命運線 2.u  3 .Sorry sorry 

第二唱歌:厲旭、銀赫、始源*(星晴)

第三唱歌:周覓solo*距離的擁抱

第四唱歌:始源solo*

第五唱歌:圭賢&亨利solo:那些年

圭賢&亨利對話:

圭賢:我的那些年是非常非常非常開心了~~
亨利:那現在呢?
圭賢:現在很孤單你呢
亨利:我也很孤單
圭賢:別擔心我們有我們的笨蛋(我們尖叫)
(
圭賢)(亨利)就一副嚇到的樣子
亨利:妳們什麼時候來的啊?
圭賢:什麼時候?
亨利:好笨哦
圭賢:反正!為了我們的笨蛋開始彈鋼琴好不好

亨利:OK

第六唱歌:東海&銀赫solo:Hello

 

開始打電話給粉絲了有分組ㄛ!!!!首先抽     Me(亨利、始源)   Super girl(厲旭、晟敏)

                                        太完美(圭賢、周覓)Break Down(銀赫、東海)

還蠻好笑的~題目也很難呀~!!

題目:

第一題:ME MV 始源事拿什麼顏色的音文字母?:(綠色)

第二題: Super girl的封面誰穿的衣服不一樣?:(圭賢)

第三題:太完美的MV 誰是第三個出現?(銀赫)

第四題: Break Down 專題裡面的GO出現幾次GO?:(30?)

 

可惜….我沒被抽到….我心好痛盡又興奮…..哇哈哈^^

接下來,過段時間就表演~~很嗨的歌….

 

首先帶來A OH…..

銀赫凸然驚叫….阿乎~~

東海叫全場站起來….到副歌OH~OH~OH~跟著呼喚!!!!

手拿著寶藍揮呀揮…..

那時~~我真的好嗨ㄛ~~好想大叫…..可是叫的太大聲會太吵…..

呵呵~^^歌詞是這樣的~~~

*精彩 Oh 快跟上來 Oh-O

青春在狂飆也在跳躍 So Lets Go

(Oh Oh Oh Woo-Oh Oh  Oh Oh Oh Woo-Oh Oh)

夢想在燃燒用力發飆 So Lets Go

(Oh Oh Oh Woo-Oh Oh  Oh Oh Oh Woo-Oh Oh)

就給心一點自信每個人為你傾倒

(Oh Oh Oh Woo-Oh Oh  Oh Oh Oh Woo-Oh Oh)

生活像風暴越卷越高 So Lets Go

(Oh Oh Oh Woo-Oh Oh  Oh Oh Oh Woo-Oh Oh)

一起 A- Oh Oh Oh

一起 A- Oh Oh Oh

一起 A- Oh Oh Oh

一起 A- Oh Oh Oh

 (Oh Oh Oh Woo-Oh Oh  Oh Oh Oh Woo-Oh Oh)

 

不知道接下來是捨麼歌了~~~??我忘記了!!!

喔喔喔 ~~對了!!!

他們還對我們說~為了FLF 做了一首好聽的歌….而且是第一張專輯主打歌:ME

這首唱完之後….時間也慢慢的演唱會即將快結束了~

因為時間那時就在晚上9:45左右……

Super junior m 也依依說話了~

而且話說因為快結束了,成員也很喜歡講中文˙~

說點也會說點噁心啦,可是值得啦~~~

首先,始源說:(這是最後一首歌,好久沒唱….歌曲)

當時始源說的好複雜,亨利這時說話了!!!幫忙翻譯了!!

亨利說:(這一首歌,是我們很久沒唱的一首歌),始源就說:(對對對…OK OK。。好好好)

他很開心的說:(我中文進步了哈哈哈.)

接著,銀赫用韓文說話了:(我們的表演結束了,你們在那邊ㄚㄚㄚㄚ也沒辦法)。

成員說(沒辦法)東海就說:(大家回家,大家回家)全場ELF還在ㄚㄚㄚㄚㄚ。。。。成員也跟著ㄚㄚㄚ ~當時*我們還在ㄚㄚ ㄚㄚ 的叫呢。

東海說:(~大家回家~大家回家。寶貝們,趕快回家。。。) 呵呵呵,調皮的後來亨利說:(ㄚㄚㄚ繼續ㄚㄚㄚㄚ 呀)成員們~也ㄚㄚ ㄚㄚ的叫。。。始源有起鬨說:(注意安全)

東海又說:(回家的時候,記得打電話,回家安全,起來起來起來///回家回家回家)

全場又HI了~因為還有後續呢!!!

突然,銀赫就說:(當然不能就這們簡單回去呀,最後一首歌了,要先問候大家)

 

*首先由厲旭開始說話,就好想有點哭腔說:(今天我。。感動,今天我覺得真的很開心,我感謝大家來這裡的人很漂亮,謝謝,晚安,我想你們)圭賢插話說:(你現在就看到了)

可愛厲旭又說:(他們,每天每天)圭賢有毒舌說:(每天想他們嗎?)

厲旭又說:(謝謝,我愛你們)

 

再來。始源要說話時,調皮的亨利說話了,當場看到會覺得很好笑喔~~

亨利說:(需要翻譯,我可以幫你翻譯)全場ELF笑哈哈。

始源就說:(不要,不要亨利,但是謝謝)

帥氣的始源問ELF說:(我問一下,你們希望每天來嗎>?)全場ELF說:(要)

始源說:(我們沒問題,我非常感謝你們的那個愛情、熱情)

再說愛情時,亨利又插話了:(我的愛情很痛)哈哈~始源說:(亨利,不要)。

亨利就可愛說(好好好)接下來,始源很完整的說:(開完笑,非常感謝明天見跟晚安)。。。

*全場安靜時,始源就跟東海說:(不好意思*東海)因為要KISS。。

 

因為接下來是亨利要說話,始源和銀赫&東海插話了

~始源起鬨*銀赫調皮鬧了一下*東海說了:( 又 Baby Let’s Go Go Go Go Go Go

亨利就說:(好,我這次不要用我的手講話了,今天我覺得比昨天HI的很多,ㄜ。對。真的很感謝你們來看我們的歌迷會,我愛你們。OK。)那時也介紹了他的朋友~說完了後面來一ㄍ大大的BOBO很長呢!!!

 

再來*銀赫學起電影(大尾**)台詞。。。銀赫說:(珍珠奶茶你們喜歡冰的,還是熱的)他大聲的說(冰的)*台語(翻桌)。。後來又說:(你們不知道嗎??)始源就說:(銀赫*你真的沒辦)。。。銀赫認真的說:(今天是第2天,今天也這樣讓這裡全滿座息,這一次感謝大家,在這裡每一位應該都會來SS5的表演吧,我們一定會準備非常非常精彩的表演)始源說:(很大)

銀赫逗全場歌迷,學會一句說:(我不能沒有你們,你們也不能沒有我,對嗎?對不對,是不是,能不能,銀赫不銀赫)圭賢又插話了:(你真的沒辦法了)

銀赫說:(圭賢*不好意思)圭賢就說:(沒事沒事)

 

接著 \換可愛的晟敏*他自己也報了自己的名字很可愛*看到他本人,真的好Q~

晟敏說:(我是晟敏,今天比昨天更多更多的人比昨天跟今天的人還要更熱情跟我們一起玩,對昨天來這裡的人說是祕密ㄛ,今天來的人更漂亮,其實昨天來的人今天也有來呀,所以比昨天還要漂亮呀,今天非常感謝大家)..接著晟敏有認真說中文:(你們回家的時候,給我打電話,可以嗎?)

哈哈^^東海說話:(你沒有台灣的收集)意思就是『你沒有台灣的電話號碼』

晟敏:(真的嗎’”對對對?>>)始源就聽到就搶先說:(你是我的晟敏)…….

 

接著/換東海*說了很可愛的話(我是東海,謝謝。你們今天開心嗎?我們也很開心..每次呆在台灣都很感動,因為大家的熱情,還有大家的愛,我很感動,很謝謝也很幸福*我覺得我們完全都不一樣,臉不一樣,手不一樣….全部都不一樣,所以你們跟我們有一樣各通點,你們愛我們的程度跟我們愛你們程度是一樣的),結果他中文說的不流利,但是用韓文說了一推:(雖然我們的語言不通,但是我們心有靈心一點通,所以我的心也滿足了,我愛你們)但是~東海很想說,但是他卻說:(心有一點……永遠在一起)全場安靜時,東海又給我們BOBO!!!

 

*終於終於輪到圭賢了~超級期待他說中文的~雖然被他罵笨蛋,但是很可愛!!!

圭賢突然學台灣人會說的話(~~..今天是第一次來的嗎??)始源就說(~)

遠遠我….有舉手ㄛ~~~

成員始源指著一ㄍ人說(我看過他,昨天)

圭賢就來個我們常說的話(屁啦..屁啦)   好會說喔~~他可以當台灣人了!!!

圭賢他又說:(真的第一次來的有嗎?,你們都笨蛋始源和銀赫說(為什麼?為什麼?圭賢)

可愛的圭賢說了讓我接受一句話(因為你們是只愛我們的笨蛋) 呵呵呵~

始源也很大聲說:(我們也是笨蛋嗎>?)都好會說話喔~~圭賢就對著始源說:(你們也是笨蛋)

成員就對圭賢講話時,始源當場還詭ˋ下去說:(為什麼)

.可愛的圭賢就很安慰對著ELF:(因為你們只愛F的笨蛋)……後來又說(你們喜歡我們嗎>??)

全場說()   圭賢的問候完美的結束~

 

接下事*周覓…..當時周覓的衣服是洞洞衣,會看到點點…..….….好害羞喔!~~

就有ㄍ歌\很大聲說~(周覓*/外套脫掉)場有跟著說(脫掉)~~周覓真的脫掉了~~但是成員們看著周覓的點點看~~呵呵!^^周覓雖然是內地人,但是把我們當座家人耶~~!!!!不過銀赫插話了:(你們現在收看得是) 圭賢大聲說:(圭賢),可是銀赫卻要說:(你們現在收看的是永遠歌迷會)…..原本聽不太懂ㄋㄟ…….始源就說(你們想睡覺在這裡嗎>在一起?)我們還大喊:脫掉*成員說:好好好後來呀,周覓就說(這樣好不好*我們今天在這裡開了3場,然後聽記者說,歌迷會連創ㄌ紀錄,然後Super show連開4場,ss5有快開始了,不過在小巨蛋,我們就….我們就….)當時.周覓手比5場吧~然後眼神透露出來要脫衣服感覺喔~~我們期待ˇ啊~

就在當下*銀赫就用韓文說:(這一次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

周覓也說了(我們一起唱好不好)

銀赫說:(到了明天)*

 

東海叫全場的ELF 站起來…..

那時~在唱時….到副歌….(到了明天妳就離開我身邊 )盡然是晟敏&銀赫一起唱ㄉ!!!

兩人還一起抱抱轉圈圈…..全場HI 起來了~~天呀…..

接下來~可好想的事,當始源在唱:(可我仍期待奇蹟會出現 OH NO~ 而妳身影越來越遠)

晟敏把始源的手撐起來親了一下……

大家又驚叫聲不斷..

因為他們要下台時,成員們依依跑出來~愛走不走的跟我們說再見!!!

真的快結束了~~要走時在座位上拍了一張照片!!!!

 

難得我~一個人跑去看演唱會,突然好想再去看耶~~~

真是…..願望達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賢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