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天呀~天呀~~

晟敏&厲旭演唱會變超級美女ㄌ~我是男生,一定追的!!!但是......他們.....我ˇ是女生兩位帥 ss5-晟敏*  +ss5-厲旭  

 

 

但是在角色扮演中-他們變美女ㄌ啦~~~ Super gitrl

到現在無法忘懷呀....

真的是大美女來者.....

ss5-厲旭  ss5-厲旭  

 

可愛的晟敏後面變成厲害的人物......

在中國非常武功特別好~

而且晟敏的~絕招....比較強.....

哈哈哈啊哈 ...^^

ss5-晟敏*  黃飛鴻來也....

 

說真的~我更期待SS5ㄌ....

很快的~台灣應該有慢慢慢會出現再次來~~~

經過SJM的演唱會ㄌ~~!!!

該換換看全場~

不管我工作多忙,我會努力賺錢看到~~

真的很想去啦~~

 

ss5封面  

 

現場演唱會舞台~

ss5*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賢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