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13年的12/31......

那天的願望很瞎......

1.希望能看到我的偶像saper junior 全體

2.希望可以順畢業!!得到畢業證書!!

3.希望後半段能給自己自由空間,以工作為主!


哈哈^^說真的!!

從二月份我買到saper junior M 演唱會門票後!!

願望就已經慢慢快要成真感覺~


而且又很怕沒人陪我去,還好認識非常好朋友!!

那天心情很好...可以看到偶像!!而且是很想看!!

沒想到....真ㄉ看到ㄌ!!

日子還是要過....看完心情真的很難睡覺!因為他們要離開台灣!!

很捨不得..他們的歡樂壓!!!所以第一ㄍ願望慢慢依依逼近ㄌ!!


三月.....周覓要來台灣新書簽名會....

又聚會...一起看ㄌ周覓!!!

還寫卡片咧~親自做卡片呢!!親手ㄛ~

還跟他近距離講到話~爽呀!!!又實現第一個願望ㄌ!!!


六月ㄌ....漸漸要邁入大學畢業ㄌ~就很怕無法畢業壓!!!

但是我有多餘2學分...不過那是必修的!!

可是~要達到分數!!剛好我可畢業ㄌ壓!!

那多餘的學分真ㄉ....就了我ㄧ命呀......哈哈^^

所以2013第二個願望終於...達成ㄌ!!!!畢業ㄌ!!!!

 

七月份....去拿畢業證書 ....~

 

八月份...我又達成了ㄧ件重大對我來說有意義的事!!!

就是~夢寐以求想看到Super junior super show 世界巡迴演唱會!!

大破我都想見他們的心!!!

圭賢對我說~我喜歡你!!!銀赫/對我說~謝謝老婆.....

結束後來跟我們互動...跟成員玩身高!!

演唱會含超時~到很晚!!隔天還上報說....演唱會超十罰錢!!!

 


九月 出社會 ㄌ....終於說服家人...

不讓家人一直綁緊緊的,該離開家人!!

並進還是會嫁人.....要學會獨立!!

雖然你們會擔心,不過給我ㄍ時間!!!

謝謝老媽子給我機會嘗試!!!

已經慢慢讓我達成ㄧ點點願望ㄌ!!!!

 


十月....畢竟離開家鄉沒朋友!!

不過那天認識ㄧ位台中朋友!!也是透過工作面試認識的!!

雙方都不太熟,地方也不認識!!!

可是每ㄍ人有善意之心,好友認識~

十月底也慢慢讓我找到工作ㄌ!!!!!

就達成第三ㄍ願望ㄌ~~~認識美華泰員工ㄌ!!!!

 


11月份誇張一個月~

願望是達成ㄌ.......不過就像我說過!!!

早晚班的工作幾乎都要有貴人!!!

只要有貴人神模都不怕!!!

其實~我身旁很多貴人幫忙~

因為我人緣太好ㄌ.......台中幾乎沒有朋友關係吧ˊ!!!

所以在這裡可以認識很多不ㄧ樣ㄉ人~~!!

身分不同,性別也不同、這些都是要ㄧ個人慢慢去嘗試的!!!

2014在慢慢想我ㄉ願望吧~~來ㄍ特別的!!!

 

2014在台中誇年耶!!!真的很特別的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賢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