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到一些怪事,不過很難入睡!!!

最近失眠太多,很難睡覺呀!!!

夢裡告訴我說,另一伴會很好~

可是....我希望先讓我觀察一下!!

怕到時吃虧是我,不是男的~

如何讓我愛上你,必然想要深入感情世界~

希望你也喜歡韓國星~!!

這樣我們會很融洽的,互相一起哈韓國~

巨蟹&處女~的男生~夢裡曾經出現過,而錯過!!

為了一位男生,曾經折過1000顆星星~

以為願望會在此出現,不過到了那時......被他狠狠耍了.......

現在個性變得很僵、耍狠,必且小心翼翼!!

這樣的我,本身很難交到男生朋友~

聽說女生喜歡男生個性~幽默、體貼、關心!!

不過自己~個性很幽默~!!!!不關心,也不太關心人~~


可以說是我像個男人心,女人樣子而已啦!!!!!

出社會的人,跟一個沒出社會~講很多話沒用的!!!

而且會變的有理說不清的!!~~永遠說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賢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